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新增两项2018年度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2018-09-13 11:3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国家外国专家局2018年度“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河南师范大学除往年已经成功批复的项目获得滚动支持外,又新获批两项,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聘请美国罗氏公司(Hoffmann-La Roche)首席科学家丁清杰教授合作的“I类新药布鲁顿络氨酸激酶抑制剂的研究与开发”项目、商学院聘请法国国家农业科学研究院Stephan Marette教授合作的“大气污染防治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机制及对策研究”项目,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立项总数在全省名列前茅。至此,河南师范大学累计获得六项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获批资助经费185.6万元。

  据了解,“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是国家外专局为落实中央人才战略,加快建设高层次外国专家队伍,搭建富有活力、以用为本的高层次外国专家引进平台而特别设立的高端人才引智项目,项目重点引进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带动新兴学科的外籍科学家、国际著名专家和科技领军人才,长期全职或短期来华工作,并给予经费支持。近年来河南师范大学申报项目的陆续成功获批,不仅推动了河南师范大学相关学科建设和专业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更进一步提高了整体办学水平和国际化程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河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