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林州市领导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
2020-03-20 21:45:00
  3月20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市委副书记李希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市政协主席呼明山一行,专程来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走访慰问。中原华信集团合作与公共办公室林州项目总经理李保卫、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谢东方、筹委会副主任吴少伟等陪同走访。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向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表示亲切慰问)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介绍了学院筹备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后,王宝玉十分高兴,他代表林州市委市政府,对林州“首所高等院校”筹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突破性进展表示祝贺,向学院筹备组和工程建设人员表示感谢。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与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亲切交谈)
  王宝玉表示,华信集团有眼光、有实力,华信人干事创业和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希望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备组负责人,继续发挥华信集团优势,发扬红旗渠精神,创新办学思路,精心教书育人,努力把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校风学风优良、教学质量过硬、优秀人才辈出的一流大学,打造成为省内民办高等院校的标杆典范。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备组负责人也表示将不负众望,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