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课了!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批复学学生顺利开展实验课教学
2020-05-22 23:5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月22日,濮阳医专2018级护理专业大专班第一批复学学生在昨天进行了一天“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后,进入正常教学阶段,根据教学安排进行实验课教学。上午共有6个实验项目,在护理楼和临床楼四个实验室分别进行。

  上午7:50分,学生在实验楼前以班级为单位排队,进入临床楼的在南面排队,进入护理楼的北面排队,队长在最前面,成员间隔1米,测量体温后进入实验楼,在实验室门口手消后进入实验室。实验老师确认学生到齐后强调上课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全程佩戴口罩,能看清的情况下尽量保持间隔,下课去厕所后必须用洗手液洗手后方可再次进入实验室。

  目前三个班级的返校学生均在实验室进行实验课教学,学生对实验课的开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开始练习。校党委书记张运海、纪委书记王庆元先后到实验课观摩和督导,现场询问同学们对实践技能的掌握情况,对她们给予了鼓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练就过硬本领、守护人民健康的信心。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