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批!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外地籍学生返校 将单人单间隔离
2020-06-01 09:1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实行学生分批、错峰开学,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9日,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

  上午8点,学生开始陆续返校,学校在大门处设立了学生入校通道,划分区域严格执行“一消二测三核四扫”的程序。志愿者引导学生到达指定地点,工作人员认真开展行李物品消毒、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健康状况核查等工作。返校学生佩戴口罩、间隔排队、配合查验,有序进入校园。

  本次返校对象为2018级护理一班的学生,共计98人,均为外地籍学生。学校免费为返校学生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学生在进入宿舍前先进行标本采集、核酸检测,然后单人单间进行隔离,约3-4小时检测结果得出没有问题后再正常入住。期间,午餐与晚餐均有专人配送。

  为做好今后学生分批返学工作,学校专门召开了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明确防控要求,压实各部门防控责任,在总结了第一批学生返校经验的基础上,细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固薄弱环节,补上短板漏洞,坚持把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有力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