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咨询不停歇!信阳师范学院伴你一路同行
2020-06-19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疫情尚未消散,高考尽在眼前。我们虽不能见面,但始终惦念。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招生咨询,了解最新招生资讯,我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正式上线,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电  脑  端

方式一:学校官网

➤进入信阳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ynu.edu.cn

➤点击界面右侧“智能机器人小E”(图1)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图2),即可进行招生咨询

图1

图2

方式二:中国教育在线数据库

➤搜索“信阳师范学院”,点击招办答疑(图3)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图2),即可进行招生咨询

图3

“智能问答”模块可自动识别常见问题并给予智能回复,系统将自动识别关键词,通过语义理解进行即时回复;

 

“留言板”模块方便考生及家长留言超出系统常见题目范围的问题,可查询部分考生提出的问题或者点击“我要提问”,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后由招生办工作人员解答后直接发送至所留邮箱,考生及家长可及时关注邮箱并查收回复。 

手  机  端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

在微信中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工作”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图4),进入公众号页面

➤点击下方菜单栏“更多资讯”模块,选择“招生咨询平台”(图5)

➤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图6)后可进行提问

 

图4

 图5

图6

方式二:手机微网站

➤扫描下方二维码(图7),进入学校手机微网站

➤考生可在此查看相关招生信息

➤点击右上角“智能机器人小E”图标(图8)进入“招生e答”系统,准确填写基础信息后可进行提问。

 

图7

图8

✦在对话框输入问题,系统可自动识别常见问题关键词并给予智能回复

✦超出系统常见题目范围的问题,可点击“留言”,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由工作人员解答后直接发送至所留邮箱。

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在提问时将考试科类、问题类型等填写准确,以有利于得到更精准的答复。

2.因咨询问题的相关回复最终发至考生提供的电子邮箱,因此,考生在提交个人信息时,填写的电子邮箱务必真实准确。

3.在电脑端和移动端,均可同步使用本系统,其中在移动端使用本系统时支持语音输入。

4.请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在线留言时坚持文明用语,并对个人言论负责。

5.本系统只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信阳师范学院招生咨询服务。

 

我们伴你一路同行

愿你在七月沙场凯旋

期待你的青春之花

在这里绽放

我在信阳师范学院等你

(来源:信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