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一行到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观交流
2020-07-04 21:3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1日上午,焦作卫生医药学校党委书记浮新平、副校长王平一行3人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张运海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长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张运海书记代表校党委对焦作卫生医药学校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招生规模、专业建设、发展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分享了我校在校企合作、学校迁建以及转型发展中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浮新平书记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焦作卫生医药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对我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学科设置、后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两校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共同点,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座谈结束后,焦作卫生医药学校一行参观了餐厅、教学楼、学生宿舍、人体生命科学馆、实验实训中心等。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