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迷彩时光 乘风破浪——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开始啦!
2020-10-13 21:4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金秋十月,凉风习习。

初入校园,稚气未脱。

军训,

是你们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一课;

也是你们踏进濮阳医专校园的第一课;

更是一段充满汗水和热血的迷彩青春。

加油,乘风破浪的医专学子!

开训仪式

  10月12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校领导班子、3300余名师生和55名军训教官参加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20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正式开始。

  校长李铁军代表校党委对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各位教官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训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号召全体参训新生要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要认真学习、不怕吃苦、不怕流泪,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会结束后,55名教官有序引导学生,到指定的场地开展紧张的训练,此次军训为期14天,相信同学们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