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与海南省琼中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03 15:55:00
郑州大学

  10月27日,郑州大学与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代表学校签约。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长王琼龙,县人大、政府有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发展规划处、医学院、有关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谷振清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情况,他表示,海南省是中央深化改革开放的新阵地,正在着力打造“中国最大的自由贸易港”。琼中县是海南生态核心区,具有“海南之心、三江之源、森林王国、绿橙之乡、黎苗家园”的美称,生态优美、发展潜力巨大。紧密围绕琼中县发展需要,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服务海南改革发展,是郑州大学落实中央战略部署、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积极汇聚外部优质资源、加快一流建设步伐的重要布局。郑州大学将以医疗卫生和康养为切入点,着眼医康养项目发展、重点科室打造、常见病诊疗水平提升、一流妇幼医院建设、黎药苗药科研基地建立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并逐步向其他领域拓展,全面服务海南和琼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徐斌代表琼中县委县政府讲话,对郑州大学的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琼中县高度重视与郑州大学的战略合作,将积极做好政策和资源保障,为双方战略合作做好支撑。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实现琼中经济发展和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双赢局面。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仪式后,在琼中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下,郑州大学一行考察了琼中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等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