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开工建设!拟于2023年投入使用
2020-10-25 2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开发区绿城路与濮水路交界处隆重开幕。金秋十月,晴空万里,阳光灿烂,医专附属医院暨全市141个重大项目在此集中开工,也表示市委市政府对医专附属医院建设的厚爱。

  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人大主任徐兰峰,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孙永振出席开工奠基仪式。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宋俊楷代表项目施工单位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副市长孙永振主持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致辞。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代表宋俊楷、开发区代表陈晓华、示范区代表郭庆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委书记宋殿宇宣布开工。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建设工程是濮阳市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工程之一,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附属医院的建设关系到濮阳医专的进一步发展,更关系到濮阳人民对医疗卫生健康的需求,对濮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得到了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该项目占地168.5亩,按三甲医院标准设计建设,设置床位数1200张,总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教学用房、规培基地以及保障用房等。项目预计投资8.47亿元,将于2023年建设完工投入使用。

  医专附属医院建设完成后将服务全市人民的健康需求,是濮阳市医疗事业进步及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足发展的重要标志。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