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专业与就业

最受理科生青睐的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起点,通过接受高等教育,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学到更多。2014年高考已进入倒计时,既是高三阶段从基础备考到紧张的冲刺的时候,同时也是亿万考生和家长开始把目光关注到各个专业上,究竟该报考哪个专业对以后的就业有帮助。我们整理了历年大家关注的高考专业,供参考。

最受理科生青睐的高考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就业目标

工程技术人员:到各类应用电子技术的企业从事引进、开发、运行、维修等工作;软件工程师:在计算机行业从事各种软件开发工作。

院校推荐(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

重点高校: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暨南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安徽大学、东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疆大学。

一般高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大连民族学院、中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深圳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江苏技术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五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合肥学院、梧州学院。

提示

1.数学、物理成绩较好,喜欢动手操作的考生适宜报考。

2.该专业也可以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