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城市大学卓燕老师

香港城市大学卓燕老师

卓燕

“香港城市大学环球事务处副处长 ”

校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

高度国际化的大学

  城大教学理念与方法国际化,教学语言为英语,实施研讨式教学,采用学分制。课程内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课程设计与时俱进,强调与国际社会及市场接轨,注重市场导向和就业前景。城大全方位地拓展对外交流,发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关系,迄今已与41个国家和地区约29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460多项合作交流项目。城大学生可以参加学生交换计划、暑期交流访问及实习。

了解更多

访

谈实录

香港城市大学卓燕老师
Q
香港城市大学经历了怎样的历史变迁呢??

 

 

 

 

 

A
我们是1984年成立的。虽然现在历史上说的话,我们只有30多年。但是发展非常快,香港城市大学现在在国际上排名,实际上我们根据QS最新的排名···

阅读全文

 

 

 

 

 

Q
从目前香港城市大学来说,我们也想了解一下它的基本概况,这个也是方便考生和家长有一个了解。

 

 

 

 

 

 

 

A
我们的学科领域呢,就涵盖了商学,人文社会科学,科学及工程,能源及环境,法律···

阅读全文

香港城市大学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