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会计专业申请及十大名校汇总
密歇根州立大学


  美国是世界上最早设立会计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国家,设置会计学研究生项目的直接动因最初是满足二战以后工商界的迫切需要。1948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首先设立了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美国设置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是一些知名综合性大学,其目标是为会计实务界培养应用型的高级人才。

NO.10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详细】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性大学,始建于1885年。该校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该校是美国第一所依据土地拨赠法案而成立的大学。该校被谓为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成为美国第八大大学。

专业介绍

密歇根州立大学设立了会计硕士(Master in Accounting)和会计学博士(Ph.D. in Accounting)两级学位。会计硕士学位只需修满30个学分,一般均可在1年之内完成。博士学习主要面向理论研究,一般需要5~6年完成。

申请日期

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2月29日。

申请材料

完整的申请表格、两封推荐信、申请Essay、个人简历、GMAT和TOEFL成绩。会计学系不接受GRE考试成绩。

申请要求

GMAT成绩的最低要求为650分,TOEFL为600分。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2月29日。

申请费用

申请费为50美元。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