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会计专业申请及十大名校汇总
德州农工大学


  美国是世界上最早设立会计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国家,设置会计学研究生项目的直接动因最初是满足二战以后工商界的迫切需要。1948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首先设立了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美国设置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是一些知名综合性大学,其目标是为会计实务界培养应用型的高级人才。

NO.6 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

专业介绍

德州农工大学会计系提供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和会计学博士(Ph.D. in Accounting)两级学位。会计系要求申请者具备会计领域的基础知识,并富有领导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申请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申请材料

完整的申请表格、3封推荐信、个人陈述和本科GPA。

申请要求

会计系接受GRE或GMAT成绩,对国际申请者要求提供TOEFL或IELTS成绩。旧TOEFL成绩的底限为550分,IELTS成绩最低为6.0。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