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会计专业申请及十大名校汇总
印地安纳大学


  美国是世界上最早设立会计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国家,设置会计学研究生项目的直接动因最初是满足二战以后工商界的迫切需要。1948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首先设立了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目前在美国设置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的主要是一些知名综合性大学,其目标是为会计实务界培养应用型的高级人才。

NO.8 印地安纳大学(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

学校简介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详细】是印第安纳大学系统(Indiana University System)中最早成立的学校,1820年创建。该校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布鲁明顿。印第安纳大学系统属于州立大学,该校是该大学系统中最有名气的分校。该校是美国阿巴拉挈亚山脉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13年发布的USnews2014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88名。

专业介绍

印地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提供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和会计学博士两级学位。专业会计硕士学位主要面向应用层面,帮助学生达到绝大多数州对注册会计师(CPA)的要求。

申请日期

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申请材料

完整的申请表格,并提交个人简历、表明申请意愿的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GMAT和TOEFL成绩。会计学专业不接受GRE考试成绩。

申请费用

申请费用为75美元。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