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岩土工程师

所属行业分类:房地产/建筑 - 建筑

所属职业分类:技能型 - 建筑类工程技术人员

【是什么】
岩土工程师是指取得国家土木系列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人员。
【做什么】
①岩土工程(包括基坑工程、基础工程、地基处理工程、边坡工程等)的设计及咨询; ②对已有的岩土工程设计方案进行审查,并提出合理的优化方案; ③编写岩土工程计算分析报告; ④对危房进行基础加固方案设计及倾斜的房子进行纠编方案设计; ⑤到现场了解工程现状或解决施工中遇到的设计技术问题。
【怎么样】
目前月底薪3000元,年薪5-8万元。其中高工8-10万元,工程师6-8万元,助工3-5万元。需要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
【谁能做】
①岩土工程或结构工程硕士毕业以上; ②长期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工作,独立完成过数项大中型勘察任务; ③本科、研究生阶段分别学以上两种不同专业,或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④能熟练使用多种岩土和结构计算软件,责任心、上进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善于与人沟通,且富有团队精神。
【小贴士】
岩土工程是一门地质与工程紧密结合的新专业学科。在开发应用预应力锚索加固高边坡、挂网喷浆边坡防护、粉体喷搅加固软弱地基、深基坑防水止水、高压注浆治理岩溶地基等方面都有涉及。
 
相关职业

·注册城市规划师

·建筑设计师

·建筑工程管理员

·测量师·房屋测绘人员

·筑路·养护·维修人员

·路桥·隧道·港口·航道工程师

·钢结构设计技术人员

·土木·土建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