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乐器演奏员

所属行业分类:艺术/休闲/运动 - 艺术

所属职业分类:艺术型 - 影视·媒体工作人员

【是什么】
乐器演奏员是指从事民族乐器和外国乐器等演奏的人员。
【做什么】
① 掌握一种或数种中国民族乐器的演奏方法和表现技巧; ② 理解民间乐曲、传统乐曲和现代专业创作作品等的内涵与风格,领会指挥对作品的阐释意图,并通过二度创作给予演奏创造性的体现; ③ 作为一个独立声部或其一部分在多种形式的集体演奏组织中担任演奏; ④ 在独奏曲、合奏曲、协奏曲中担任独奏与领奏时,体现对所奏乐器的驾驭功夫、艺术造诣以及对作品的独到理解。
【怎么样】
乐器演奏员要进行磨爬滚打的舞蹈考核,全身都摔得青一块、紫一块;舞蹈演员每天要进行几个小时的打击乐训练,手上都磨出了血泡,手上的皮肤脱了一层又一层;酒店乐器演奏员的高位数在100元/小时以上。
【谁能做】
① 受过正规相关专业培训; ② 熟练乐器演奏; ③ 有过类似相关经验; ④ 热爱本职工作。
【小贴士】
提示:乐器演奏员分为民族乐器演奏员和外国乐器演奏员。
 
相关职业

·色彩顾问

·词作家

·书法家

·雕塑家

·篆刻家

·工艺品设计师

·陶艺家

·艺术·设计总监

·手工艺家

·人物造型设计师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