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浗鏁欒偛鍦ㄧ嚎 涓浗鏁欒偛缃 鍔犲叆鏀惰棌 璁句负棣栭〉
     

璁$畻鏈烘妧鑳藉煿璁彮

寰蒋杞欢宸ョ▼甯堝氨涓氱彮

java杞欢宸ョ▼甯堣劚浜х彮

楂樼缃戠粶绯荤粺宸ョ▼甯(闆跺熀纭)

.net鍩硅鈥斺旈珮钖氨涓氬煿璁

 
鑱屼笟淇℃伅澶у叏棣栭〉 > 琛屼笟绫诲埆 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銆鐑棬鍏抽敭瀛楋細娓告垙璁捐涓庡紑鍙戝憳 缃戠粶宸ョ▼甯 杞欢宸ョ▼甯 鐗╂祦涓撳憳路鍔╃悊 璇佸埜浜ゆ槗鍛

材料性能检验员

所属行业分类:制造业 - 原材料及加工

所属职业分类:研究型 - 药剂·化验·检验人员

【是什么】
材料性能检验员是指对各类材料的性能进行检验检测从而保证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工作人员。
【做什么】
①对材料的机械性能或化学材料性能等进行检验; ②对于不合格材料进行初步评审并上报。
【怎么样】
工作环境基本无危险。
【谁能做】
①材料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②熟悉电子元气件的性能参数; ③具备材料检测和钢结构无损探伤,工程测量经验,从事检验材料的性能及化學成分工作者优先; ④电脑操作熟练,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工作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强。
【小贴士】
就业范围很广。
 
相关职业

·木材防腐师

·制造工程师

·材料工程师

·产品工艺工程师

·加工工艺师

·研金工程师

·塑胶工程师

·橡胶设计工程师

·橡胶配方工程师

·橡胶工艺工程师

姹傝亴瀹炵敤宸ュ叿 鏇村

绠鍘嗗皝闈 绠鍘嗘ā鏉

闈㈣瘯澶у叏 闈㈣瘯闂瓟

灏变笟娉曡搴撴煡璇

2010骞村ぇ瀛︾敓灏变笟鎸囧

2010骞磋亴涓氳鍒掓寚瀵

2010骞翠簨涓氬崟浣嶆嫑鑱樹俊鎭

2010骞寸煡鍚嶄紒涓氭嫑鑱樹俊鎭

2010骞村疄涔犵敓鎷涜仒淇℃伅

eol.cn绠浠 | 鑱旂郴鏂瑰紡 | 缃戠珯澹版槑 | 鎷涜仒淇℃伅 | 浜琁CP璇140769鍙 | 浜琁CP澶12045350鍙 | 浜綉鏂嘯2017]10376-1180鍙 | 浜叕缃戝畨澶 11010802020236鍙
鐗堟潈鎵鏈 璧涘皵浜掕仈锛堝寳浜級鏁欒偛绉戞妧鏈夐檺鍏徃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