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园林景观设计师

【是什么】
园林景观设计师是指:景观设计师是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从事景观规划设计、园林绿化规划建设和室外空间环境创造等方面工作的专业设计人员。
【做什么】
① 合理规划土地;协调人与自然的关系; ② 科学利用有限资源,创造优美环境; ③ 接受任务后进行实地考察; ④ 完成设计方案; ⑤ 组织和协调几个或几十个人共同完成任务。
【怎么样】
随着中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景观设计的热潮,景观建设已经成为城镇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景观设计师的需求日益增多。目前已有上万计的设计人员从事景观设计工作。但是中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中国在人居环境的建设和管理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景观设计专业人才依然奇缺。
【谁能做】
① 园林设计、景观设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 具备一定的园林设计工作经验,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常用专业设计软件; ③ 能在项目现场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协调好各方关系; ④ 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协作能力,具有突出的品质管理意识,吃苦耐劳,勤恳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小贴士】
园林设计师对职称的要求很高,另外还十分强调工作经验,在经济、政治发达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地都有很大的施展空间。一般的工作单位主要有各大房地产开发公司,园林设计院等。
 
相关职业

·花艺设计师

·花艺环境设计师

·自然保护区巡护监测员

·绿化工程师

·草地监护员

·园艺养护员

·园艺工程师

·园林工程师

·果树栽培技术员

·中药材种植员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