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民族乐器演奏员

所属行业分类:艺术/休闲/运动 - 艺术

所属职业分类:艺术型 - 影视·媒体工作人员

【是什么】
民族乐器演奏员是指从事中国民族传统乐器演奏的人员。
【做什么】
① 掌握一种或数种中国民族乐器的演奏方法和表现技巧; ② 理解民间乐曲、传统乐曲和现代专业创作作品等的内涵与风格,领会指挥对作品的阐释意图,并通过二度创作给予演奏创造性的体现; ③ 作为一个独立声部或其一部分在多种形式的集体演奏组织中担任演奏; ④ 在独奏曲、合奏曲、协奏曲中担任独奏与领奏时,体现对所奏乐器的驾驭功夫、艺术造诣以及对作品的独到理解。
【怎么样】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精神生活越来越丰富,民族乐器演奏日益兴盛,所以。民族乐器演奏员也成为越来越高雅的职业。
【谁能做】
① 女性,25岁以下,1.62米以上,艺术学院相关专业毕业; ② 能熟练演奏一种以上民族乐器; ③ 身体健康,品行良好,身材样貌佳。
【小贴士】
蓝草音乐在发展过程中受到爵士乐的影响,常在器乐段落中出现比较华丽的即兴独奏。70年代,当其他乡村音乐普遍采用电声乐器时,他们仍采用传统乐器演奏。著名的蓝草音乐家和乐队有:比尔·蒙鲁(Bill Monroe,1911~ )领导的"蓝草男孩"(Bluegrass Boys)乐队、奥斯本兄弟(Osborne Brothers)、"约翰逊山脉男孩"(The Johnson Mountain Boys)、"纳什维尔蓝草乐队"(The Nashville Bluegrass Band)等。
 
相关职业

·色彩顾问

·书法家

·雕塑家

·篆刻家

·工艺品设计师

·陶艺家

·艺术·设计总监

·手工艺家

·人物造型设计师

·现代工艺设计人员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