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急诊科医师

所属行业分类:生物/医药/保健 - 医疗

所属职业分类:社会型 - 医疗卫生人员

【是什么】
急诊科医师是指从事治疗急症病人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①现场询问和检查病人,书写病历,记录病案;  ②现场紧急救治危重病人; ③医嘱或实施化验、影像学、介入方法、穿刺技术及其他诊断检查;  ④根据化验和检查报告,作出病情诊断;  ⑤根据病情采取药物或手术及其他急救措施;  ⑥请其他科医师会诊;  ⑦密切观察病人病情变化;  ⑧视病情建议病人住院治疗、门诊治疗或出院。
【怎么样】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从行业整体发展的趋势来看,以高科技开发为依托的医学行业属于“朝阳产业”,将始终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在各类医学人才中,各类临床人才尤其走俏。
【谁能做】
①本科以上学历,有医师执业证书; ②多年相关工作经验,掌握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特点、基本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原则; ③熟练掌握常见病及急症的诊断处理、手术; 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小贴士】
从事本职业的医师不仅需要相关医学专业知识作为基础,而且也要熟悉各种紧急救援医疗技术与方法挽救病人的生命。
 
相关职业

·麻醉医生

·医疗器械维修工程师

·外科医生

·儿科医生

·中医医生

·康复治疗师

·耳鼻喉科医师

·眼科医师

·骨科医生

·妇产科医生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