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金融守押员

所属行业分类:服务/中介/物业 - 服务

所属职业分类:社会型 - 美容保健·生活服务人员

【是什么】
金融守押员是指在提取或交付现金和贵重物品途中,执行守卫的人员。
【做什么】
①在运输途中和交接地点警卫货币和贵重物品; ②在每日的押运单上填写所收到的或分送的包裹的数量、物品名称和收送货的时间; ③将贵重物品、现金袋、收据、押送单交付给指定的接纳部门。
【怎么样】
金融押运这份职业有着极高的危险性、刺激性和挑战性。一金融押运队伍中90%是部队的退伍战士、党员,有着良好的政治、业务基础。入队前,而且要经过严格考核和层层政审;金融押运员上岗前还要接受封闭式业务技能培训,除思想理论知识外,反抢劫、擒拿格斗、实弹射击都是必修课目;上岗后,仍然坚持天天出操、学习金融押运知识、搞各种防暴演练活动。《作息制度》、《训练制度》、《请销假制度》、《枪支管理制度》、《押运员守则》更各项规章制度一一健全,押运队各个环节的工作都严格紧密,一丝不苟。
【谁能做】
①男性,公安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②视力较好,办事干净利落,无劣迹; ③共产党员及退伍军人武警优先,受过专业军事训练者优先; ④身强力壮,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
【小贴士】
目前,各市都逐渐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金融体系。其他企事业单位、个人提供货币、有价证券、金银珠宝、文物、艺术品等的专业押运护卫和保管服务需求也随着经济的发展相继出现。金融押运员的未来市场将不断开拓壮大。
 
相关职业

·形象设计师

·秒杀客

·皮革护理员

·价格鉴定师

·眼镜定配员

·验光师

·供水生产工

·锁匠

·乐器维修工

·印章刻字技师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