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计算机技能培训班

·微软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java软件工程师脱产班

·高端网络系统工程师(零基础)

·.net培训——高薪就业培训

 
 职业信息大全首页 > 行业类别                     热门关键字:游戏设计与开发员 网络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物流专员·助理 证券交易员

安管部经理

所属行业分类:旅游/酒店/餐饮 - 酒店

所属职业分类:企业型 - 餐饮·饭店·旅游管理人员

【是什么】
安管部经理是指负责市场的治安秩序维护、消防安全工作和安管部内队伍建设的负责人
【做什么】
① 负责市场治安秩序的整体维护,防止盗抢事件发生;处理盗窃、蓄意破坏、水灾、打架斗殴等突发事故,保障市场的交通秩序; ② 负责市场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市场消防管理规定,定期组织消防设备(消防泵、消防箱、灭火器)检查和消防隐患检查,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③ 制定火灾应急措施并组织消防演练,做好市场全员消防安全教育; ④ 负责安管部内部队伍建设,负责安检员、消防中控员、监控员的工作指导和技能培训,定期组织学习有关业务知识,负责对下属的考勤、查岗和绩效考核; ⑤ 协调公安部门的业务关系,协助市场其他部门维护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市场的安全、有序运转; ⑥ 收集、整理市场治安管理、消防管理方面的档案资料。
【怎么样】
工作比较稳定,工资待遇、福利不是很高。这个职业从整体上来说不需要很高的专业知识。
【谁能做】
①熟悉服装市场管理工作特点,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及过硬的工作作风; ②持物业管理企业部门经理上岗证 ; ③有大型物业管理安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④有一定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⑤熟悉各种智能安保管理设备; ⑥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⑦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小贴士】
工作的单位是房地产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以及其它一些公司单位
 
相关职业

·大堂经理

·礼宾部经理

·洗涤部经理

·客房部经理

·大堂经理·副理

·宾馆·酒店·饭店经理

·食品检验主管

·宴会会务部经理

·迎宾员

求职实用工具 更多

·简历封面 简历模板

·面试大全 面试问答

·就业法规库查询

·2010年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0年职业规划指导

·201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10年知名企业招聘信息

·2010年实习生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