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技术运用

(交通信息中心订单班) 40人

职业目标:我们为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TOCC)、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首发集团信息中心、公联枢纽信息中心、公交集团信息中心、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举报投诉中心培养智能交通数据监测与分析人员,形成以TOCC为依托,集其下属信息报送单位、技术支持单位、通讯共享单位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才培养新格局。同时为智能交通软件开发企业、通信运营企业培养软件技术开发、通信技术维护等专业技术人员。

毕业生可从事智能交通信息监测、智能交通软件开发维护、通信技术运营与维护、枢纽运营管理、交通投诉处理等工作,主要就业岗位有:交通运行监测岗、交通数据分析岗、信息编辑与发布岗、交通投诉协调岗、交通运维管理岗、智能交通系统开发岗、智能交通系统安装与维护岗等,3~5年后向智能交通大数据分析、交通信息服务、智能交通系统设备维护和售后服务的主管方向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