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胡格项目学生综合第二次能力测评

    9月7日,我院迎来了胡格项目学生综合第二次能力测评。参加测评的对象为15级胡格班学生和15汽检1301班的学生。我院李卓、景忠玉、潘越广、张新敏等8名教师和来自于昌平职业学校的李黎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高昌和等8名外校教师担任评委。主要是检测经过一年的学习,学生的综合能力是否有所提升。

    此次测评与去年9月份的学生综合能力测评在形式上基本相同,共包含ABCDE五个模块。上午完成的是ABCD模块部分:ABC模块为非专业能力测试,旨在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学生的性格特点,解决问题、抗压等方面的能力;D部分为专业笔试,通过综合题的形式来考察学生对已学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

    下午为小组讨论活动。针对一个开放性的问题,学生通过讨论协商等形式最终达成共识。以此来考察学生是否能够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并进一步考察学生们的妥协能力、灵活应变能力以及自信心。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