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号     湖北首届

活动介绍

  2016年7月23日,湖北首届名校MBA教育展在武汉瑞安城市酒店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幕。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武汉地区知名院校MBA项目负责人亲临现场,为2017年MBA考生进行了最权威的项目解读。

湖北首届MBA名校教育展圆满落幕

2016年3月20日,2017年中国名校MBA巡展(上海站第二场)在徐汇区淮海中路1555号上海图书馆成功举办···

现场座无虚席,考生爆满

湖北MBA教育展活动虽是首次举办,但却受到不少考生的青睐,现场座无虚席,考生爆满。

名校云集,权威招生政策解读

活动现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华中农业大学的MBA项目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广大考生进行了最权威的项目解读。

现场座无虚席,考生爆满

项目概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详情

看点:1、MBA项目发展历程;2、项目亮点及特色;3、2017MBA招生政策解读

华中科技大学
详情

看点:1、项目发展历程;2、2017MBA项目新变化;3、2017年MBA招生政策

华中农业大学
详情

看点:1、华农MBA组织架构;2、MBA师资情况;3、合作企业名录;4、 校友资源情况

武汉大学
详情

看点:1、项目特色权威解读;2、2017招生政策六大变化;3、武大MBA人才选拔标准;4、国际化、校友资源以及职业发展情况如何?5、经管学院副院长给备考学生的建议。

独家专访

中国教育在线对此次参展活动中湖北地区部分MBA院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独家专访。

 

专题摘要

武汉地区2017MBA考情分析

沈骞:华章MBA教育集团武汉分校校长

湖北是一个高校云集的地方,在全国来说,仅次于北京,所以整个高校的教育产业,使武汉的学生的质量度也很高。他们也希望通过求学使自己有一个更高更好的平台,这是考生的一种基本状况。

[详细]

精彩现场

湖北首届MBA教育展现场
湖北首届MBA教育展现场
湖北首届MBA教育展现场
教育展会场考生提问
考生现场咨询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
武汉大学李燕萍院长现场给考生答疑
武汉华章教育校长沈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黄茜老师现场宣讲
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宁现场宣讲
华中农业大学MBA中心施丹老师现场宣讲
学员会后一对一咨询
学员会后一对一咨询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