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建职院男子篮球队夺全国高职篮球联赛总决赛资格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6    

  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南区)于2018年4月25至30日进行,湖北城建职院男子篮球队代表湖北省出征赛场,比赛中队员们发扬敢与强手比高低的无畏精神,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湖北省勇夺全国联赛总决赛资格,向学院四十周年校庆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本届南方赛区共有23所高职院校的26支省代表队参赛,赛场上强手云集,争夺激烈,赛情跌宕。湖北城建职院代表队抽签与深圳职院、浙江工业职院和重庆安全职院代表队分在C组。25日,我院代表队首场出战传统强队浙江工业职院代表队,开赛后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我院代表队密切配合,敢打敢拼,第三节就领先对手17分,但对手奋起直追,在第四节连续三个三分打出气势,我院代表队沉着应战,最终以62:57赢得首场比赛,士气大振。次日,迎战实力更强大的老牌劲旅深圳职院代表队,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顶住压力,全力以赴,放手一博,在前两节的比赛中逼成平局,后因实力悬殊,在第三节的比赛中逐渐落后,最终以63:75失利,面对长年位居CCBA前三名的深圳职院代表队,我院代表队表现出敢与强队拼高下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掌声。27日,对阵重庆安全职院代表队,我院代表队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与其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中处处紧逼压制对手,得分一路领先,最终以89:72大比分差赢得比赛,以C组第二名的排名进入了南区8强,代表湖北省首次夺得全国联赛总决赛资格。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代表队第一次参加全国赛就为湖北省夺得如此殊荣,这是该院切实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认真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將继续实施《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工作方案》,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良好意志品质,同时期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代表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建院精神,在6月份的全国总决赛中,再接再厉,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