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科技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升旗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    2018-06-15    

  6月14日,2018届毕业生升旗仪式在南一门广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以“爱国励志传承华中大精神,求真力行践行‘四个服务’”为主题。华中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副校长梁茜参加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身着戎装,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地走向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风冉冉升起。

  升旗完毕,本科生毕业生代表水电学院凌鑫田、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闫凯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华中大追逐梦想的日子,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衷心感谢。凌鑫田表示作为一名即将奔赴青海的基层选调生,将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怀揣梦想欣然出发,践行“四个服务”,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面对新的环境和严峻挑战不懈奋斗;闫凯表示将继续传承华中大精神,以“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教师代表、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同时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不忘初心,报效祖国家就是对母校的爱;二是勇于担当,绝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三是主动发展,做主人才能快乐工作。最后,张凯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勇敢逐梦,继承和发扬华中大的优良传统,续写华中大的骄傲与光荣。

  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易元祥主持,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2500余名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