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科技大学获首届全国法医学本科技能竞赛特等奖

      2018-07-11    

  7月7日至8日,首届全国法医学本科技能竞赛在广州举办,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华中科技大学团体总分第一名,以绝对优势将特等奖收入囊中。

  技能竞赛中,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学生余亚蕾以第一名的好成绩从众多好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优秀个人特等奖,其他两名选手黄芳、李影分别以第三名、第四名的分数获得优秀个人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三名选手的强势表现让团体奖项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我校以巨大优势获得特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是我国开设法医学专业以来首次举办的全国技能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法医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实施,促进各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增进高校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成强大的教练团队、发动优秀学生积极参赛,经过封闭集训、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余亚蕾等五名同学赴广州参赛,并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坚持小班上课、精英培养,大力推广PBL教学,着力打造“一流本科”;坚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践行者和捍卫者,鼓励法医学子用奋斗的青春实现法治中国梦。获奖人表示,本次全国技能竞赛特等奖完美诠释了“学在华中大、学医在同济”的社会美誉,必将为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实现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法医学科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本次技能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承办,我校、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中国医科大学等近30所高校参加角逐。竞赛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优胜奖11项。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