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商贸学院文创团队喜获省博物馆文创设计比赛大奖

      2019-05-24    

  5月20日,由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文创联盟举办的“2019湖北省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结果揭晓,并在省博举行了颁奖仪式,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产品设计师生荣获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2016产品设计专业胡诗琪同学合作设计的获奖作品《湖北省博物馆拼装模型》是一款乐高积木类玩具,高度还原了湖北省博物馆的建筑结构框架和主体外观。据了解,此次文创产品设计方案征集从申报的200余件作品中经过初评和终评环节,最终5件优秀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大赛一等奖空缺),获奖作品经过修改、完善后将由湖北省博物馆招标生产单位生产,后续并推向市场。

  薛果表示,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前期已经为中国民族博物馆、中国海洋博物馆、武汉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阿拉善博物馆等全国十余所博物馆设计开发了文创产品,本次在湖北省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进一步坚定了“商贸文创”这一品牌的信心。该校将不断探索,努力打造,为“设计之都”武汉的文创产业增添一抹亮色!(记者 通讯员程胜军 杨卫平)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