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武汉工程大学军训阅兵现场:展工大风采(多图)

      2019-09-23    

  9月20日上午,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标准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文学、方文海,副校级干部涂方剑出席大会。

  程幼金向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在炎炎烈日下,刻苦训练、迎难而上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向守护在参训学生身边,为学生加油鼓劲、排忧解难的老师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向不负重托,在训练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教官们表示敬意。他寄语2019级新同学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把军训中激发出来的团结与协作、拼搏与进取、责任与担当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勤奋努力、锐意进取,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程幼金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大会由郑丹凤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副校长方文海检阅了32个方阵和5个表演方队,向参训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向参训官兵致以崇高敬意。

  2019年军训团共组建了5个表演方队。花样方队表演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男子军体拳表演气势豪迈、气宇轩昂;男子擒敌拳表演威风凛凛,气势磅礴;女子匕首操表演英姿飒爽、神采飞扬;班组协同战术表演气势如虹、整齐划一;以别具特色的军事训练表演充分展示了14天的军训成果。

  张文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优胜方队、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优秀学员的决定》,大会共表彰了24个先进集体和203名先进个人。主席台上的领导和嘉宾依次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

  受训学生代表、化工与制药学院2019级化工与制药类12班呼延益新同学发言。

  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场师生礼赞伟大祖国,绽放爱国热情,这是工大人唱给祖国母亲的赞歌。接受完军训的洗礼,2019级“工大学子”将整装待发,开始新的征程。

  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承训部队教官参加会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严敏)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