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六大”活动推进会,严格落实“六大”工作要求

      2020-05-27    

5月25日下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六大”活动推进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长曾志传达了咸宁市“六大”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我校制定的“六大”活动方案,介绍了“一村多名大学生”人才培养、服务企业促进学生就业、学校“十四五”规划3个专项调研的进展,对下阶段如何开展“六大”工作作出安排。

随后,组织部党建办主任杜娟领学了《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汪祖礼就学习内容,结合已经开展的调研工作,作了题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与涉农高职教育的无缝对接”的交流发言,从“融合”“服务”“创新”三个角度谈了我校作为一所涉农高职院校,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承担起历史责任。

最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开展好“六大”工作,一是要以学引路,解放思想。党员、干部每天个人自学不少于1小时。二是要深入调研,摸清实情。要深入教室、寝室、实训室、深入食堂、操场、职工生活区,了解师生疾苦和所思所盼,要走进咸宁高新区、各县市区工业园和广大农村,摸清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对我们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要求。三是改进作风,实干为要。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既挂帅又出征,苦干实干。四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把大调研大讨论转化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来源:咸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杜娟 摄影/宣传部 编审/孔维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