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与学生交流心声,推动在线教学!

      2020-05-28    

  5月20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在线教学调研会,学校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及6个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疫情防控个人收获与感想、在线教学学习态度、自我管控与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在线课程教学情况、对专业的认识、专业核心能力需求、教师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听取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后,危道军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他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梳理、综合、反馈、诊改。其次,他谈及参加此次调研会的三点感受,一是同学们成熟了,进步了;二是老师们成长了,发展了;三是学校跨越了难关,保证了教学质量。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体会疫情折射出的制度优越和国家强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二是要安心在家开展线上教学,把教学影响降到最低,实现弯道超越;三是要加强自我品德修养,学会感恩社会、关爱社会,真诚对待身边的人,培养公德、品德、美德,做一个学业好、人品好、能力强的青年人。

  (中国教育在线  文/图 刘慧敏)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