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思政课专题调研会

      2020-06-12    

  2020年6月10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专题调研思政课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办、宣传部、校办、教务处、马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庆丰从工作回顾、问题与不足、下一阶段打算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汇报了马院思政课建设情况。他表示,马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思政课教师代表谢颉、袁婧、苏金旺、潘婕、张黎纷纷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新时代思政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表达了讲好思政课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副书记胡玉蓉领学《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全体党委委员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如何进一步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程超胜作总结讲话。他对马院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思政课建设卓有成效、亮点纷呈,教师们对工作有激情、有想法、有探索,充分展现了思政课教师应有的精神风貌。
  程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建设,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思政课关心支持力度,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形成全党全社会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文 张黎/图 刘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