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增设的13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今秋招生

      2020-07-13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制药工程、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园林、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等13个专业获批为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增设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将于今秋招生。
  据了解,已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五年及以上的高校,可申请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是湖北省唯一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审核评估的民办本科高校,也是湖北省此次唯一申报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成功的民办本科高校。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坚持"四新"专业建设理念,通过实施一流本科专业提升计划,获批了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建设12个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据该校教务处负责人介绍,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学士学位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学生可报考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或与原本科专业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高校学籍管理系统。
图片1.jpg
  图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增设13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基本信息截图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洪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