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按下“重启键”(图)!
2020-09-04 11:34:00
作者:
  丹桂飘香时节,学子翩翩归来。2020年8月29至30日,经历战“疫”洗礼的武职学子满怀憧憬,重返心心念念的校园。 
  8月31日上午8:15,伴随着久违的上课铃声在校园响起,青春学子们精神抖擞地步入课堂,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线下教学的大幕正式开启。 
  当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师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巡视,并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从教学巡查情况来看,开课首日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室、实训室、机房干净整洁,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良好,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赢得了良好开局,为深入实施”三教”改革、推进双高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站在新的起点,满怀新的期盼,新学期的乐章就这样轻轻奏响;拥抱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同按下了学习成长和学校发展的“ 重启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记者:娄修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