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理工大学与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实验室
2020-10-08 10:01:00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10月6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与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能矿山与生态修复”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峰山、中材天津矿山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凤川、中材西安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文出席,武汉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署仪式。仪式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东主持。

  王乾坤副书记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武汉理工大学建设发展的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与武汉理工大学有着相同的行业背景、深厚的传统友谊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推进“智能矿山与生态修复”实验室建设,共促发展、实现共赢。

  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峰山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为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智能矿山与生态修复”实验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学生实践基地,加强沟通协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中材矿山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峰山与资源与武汉理工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宋少先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共建“智能矿山与生态修复”实验室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