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首夺“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国家一等奖!
2020-11-17 16:41:00
作者:
  10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获第十一届“蓝桥杯”湖北赛区一等奖的肖天同、付绅、刘子洋、秦汉涛、胡立鹏、吴佳俊六位同学参加本次总决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汪静老师指导的肖天同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C组决赛一等奖,为湖北省唯一一等奖获得者。刘子洋、秦汉涛、胡立鹏、吴佳俊四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付绅同学获全国优秀奖,国赛获奖率达100%,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历史最好成绩,也是该校首次在“蓝桥杯”国赛上获一等奖,实现了软件程序设计竞赛获奖的新突破。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规模最大,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具有专业性强、获奖比例低、获奖难度大等特点。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代表队,7000余名省赛一等奖选手参加此次全国软件总决赛,其中Java软件开发C组仅23名学生获一等奖,可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免笔试直接面试的绿色通道。

  在这次国赛中,湖北科技职业学院6名参赛学生充分展现了湖科职学子的风采,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前提下,也为学校今后继续参加全国高水平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将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汪静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