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湖南这2所高校!独立学院转设、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
2020-06-11 19:3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1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公布了一批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学校名单。其中,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转设为湘潭理工学院,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本科)成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

  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成立于2001年,位于千年古城——长沙,建校之初,学院位于美丽的湘江河畔、长沙西汉时诸侯的历史古城——北津城内,文化底蕴悠久深厚。2006年,学院搬迁至长沙市望城区东马校区。校园占地面积近5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东马校区开阔大气,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交通便利。

  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坐落于毛泽东主席家乡湖南省湘潭市,前身是2001年建校宁乡的湖南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学院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合格高校、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骨干项目认定单位、湖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党建工作评估合格高校、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平安高校、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双高计划”项目认定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