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科院副院长谭铁牛院士来湖南工业大学指导

   湖南工业大学新闻网    2016-08-24

 8月12日上午,中科院副院长谭铁牛院士来校,就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建设的“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院士工作站(以下简称“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考察指导。湖南工业大学在科技楼330会议室举行了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汇报会。校领导谭益民、张昌凡出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董晶、株洲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科技处、计算机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院士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长谭益民主持。 

 

汇报会在科技楼330会议室举行

  校长谭益民主持汇报会

  谭铁牛院士听取了湖南工业大学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汇报

   会上,谭益民代表学校对谭铁牛院士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说,7月28日,谭铁牛院士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建设的“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院士工作站,经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技厅与省科协同意,决定认定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他希望谭铁牛院士此次来校,对湖南工业大学院士工作站建设以及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给予指导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湖南工业大学进一步发展。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相关情况,并详细汇报了院士工作站建设进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听取情况介绍后,谭铁牛院士从加强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引进、实现国家级平台与科研大项目突破、加强项目内涵建设、加强外联工作力度和加强管理机制的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湖南工业大学应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申报项目承担为重点,以推动成果产业化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为归属,最终现实学校能力、实力和竞争力的全面提升。

  会后,谭铁牛院士在谭益民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院士工作站。并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与湖南工业大学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基金申请和论文发表等方面为老师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舒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