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武义县召开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交流会
2020-08-10 13:50:00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

  近日,武义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交流会在县教育局召开。

  浙江大学有关专家应邀作了题为《新型教学空间建设要求及信息化典型案例》的专题讲座,从工作目标、建设内容、建设途径、成果展示及评价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建立学校新型教学空间,介绍了我省15个区域信息化应用先进典型案例,并围绕新型教学空间和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期间,召开了精准教学专题交流会。武义县3所精准教学试点学校——武义一中、武义三中、武义县实验中学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精准教学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浙江大学有关专家作了点评,并希望试点学校敢于尝试,立足于建立符合校情的校本资源库,为精准推送、精准作业、精准教学奠定基础。武义县继续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就如何有效开展精准教学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武义县继续教育中心、县教研室、精准教学试点学校、教育部薄改提升项目学校相关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