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庆阳市举办高三年级高考备考诊断指导线上培训活动
2020-08-10 13:56:00
庆阳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庆阳市教育局特邀全国知名高考备考专家,组织了全市高三年级高考备考诊断指导线上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高考延期形势下高三后期备考策略”为主题,10名教育教学专家通过“通识培训”和“学科培训”两部分内容,详细解读了高考前沿动态和延期形势下的高考备考策略,为全市高三年级后期科学备考提供了新思路、新智慧和新方案。全市各县(区)、市直学校认真部署安排,组织36所高中学校2000多名教师集体全程学习,培训取得了实效。

  按照《关于组织全市2020年高三年级高考备考模拟检测和诊断指导活动的通知》(庆市教发〔2020〕12号)安排,4月16—17日,市教育局组织了4月份高三年级高考备考模拟检测,采用统一命题、统一阅卷的方式,全市36所高中近2万名高三学生参加了检测。4月19日,市教育局发布了检测成绩和分析报告,对全市、县区、学校高考备考进行了全面对比分析,高三学生、教师、学科组长、年级主任以及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根据权限,都可以查阅下载详细的分析报告。这次诊断指导培训活动,结合4月份检测考试成绩,指向高考延期备考目标,全面梳理前期备考进展,着力优化后期备考策略,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推进全市高三年级高考备考朝着方法更新、举措更实、效率更高的方向迈进。按照安排,全市新一轮高三年级高考备考模拟检测和冲刺指导培训活动将在6月初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