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一届西三角网上人才交流大会正式启动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成都日报  2011-02-22    

  活动为期12天,预计发布5万个岗位

  由川、陕、渝及西安、成都5家政府所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西三角网上人才交流大会”于日前正式启动,在为期12天的活动期间,将为社会提供免费的招聘求职公共服务。

  据介绍,活动期间参加的企业数量预计3000家左右,活动期间累计发布职位数量预计5万个左右,求职个人信息量达200万人,活动期间累计访问量将达到1000万人次以上。

  据悉,参与此次网上人才交流大会的网站包括陕西省人才公共服务网、中国西安人才网、四川省人才网、重庆人才公共信息网、成都人才网、西安市人才网。“应聘者一地注册,便可多网求职。”成都人才市场副主任薛驰介绍说,用人单位可在任何一家参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在线接收个人简历、发送面试通知等。求职人员可在网上远程在线免费投递简历、查询面试通知、并可查询5家人才网站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和联系方式。

  另悉,本月26日、27日,我市规模空前的“2011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8、9号馆盛大举行。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