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思科升级UCS产品线以提升数据中心可扩展性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ZDNet China  2011-07-19    

  思科公司于上周对其之前发布的统一计算系统平台进行了扩展,意在提升数据中心整合系统的可扩展性和性能。

  思科在其用户现场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UCS基础架构的最新产品,内建交错连接结构,包括添加一个VIC(Virtual Interface Card)、输入输出I/O模块、并对UCS管理软件进行了更新。此次更新是为了帮助IT管理人员解决在实施虚拟化、成本控制时所遇到的问题,并能满足其日益增长的企业需求。

  其中,UCS管理软件已升级至2.0版本。UCS软件负责管理UCS所有的系统配置和操作,而且2.0版本还支持VMware vCenter虚拟化管理平台,方便IT人员管理、预备并配置小到分支部门,大到数据中心的虚拟化环境。

  出于投资保护的原因,此次发布的所有UCS优化都可与思科现有的UCS 5100系列刀片服务器机箱互联。

  思科称,公司目前有5400名UCS用户,且以每季度1000名的数量递增。UCS用户中有六成在美国,其中55%-60%属于企业范畴,20%属于服务提供商领域,而其他的则属于公共部门。

  思科首席技术官Padmasree Warrior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数据中心将发生根本性变化。她还解释称,未来网络的焦点将放在可程序化、虚拟化和架构/自动化方面。而在UCS这个数据中心综合平台上,不仅仅是思科的刀片服务器产品,而且还包括了广泛的网络技术和相关的管理软件。思科此次的更新将进一步提升USC产品线的实力。

  另外,思科服务器虚拟化业务部门副总裁Soni Jiandani表示,近7成UCS用户采用的是惠普服务器,其他的基本为IBM和戴尔。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