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易邮箱用户数超过4亿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新浪科技  2011-07-26    

  网易日前发布的数据称,截至今年第二季度网易邮箱的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4亿,未来将酝酿邮箱与手机、IM等平台互通。另网易方面透露,依靠广告、互联网增值等业务,网易邮箱业务已经实现盈利。

  作为网易核心战略平台的网易邮箱,日前对外发布极速4.0版本。

  在最新版本的网易邮箱平台上,将启用第四代AJAX引擎,引入HTML5元素,宣布性能提升30%.这是近半年来网易邮箱的第四次提速。此外,网易邮件事业部副总经理透露,网易邮箱着眼于与各种通讯工具互联互通,已经做好对手机、IM平台的支持工作。

  据网易官方披露的数据称,截至今年第二季度,网易邮箱的有效新增用户4000万,整体注册用户数字超过4亿,其中免费用户占绝大多数。

  此外网易方面透露,依靠广告、互联网增值等业务,网易邮箱业务已经实现盈利,但没有透露网易邮箱和其他部门之间的收入分成机制。网易方面强调,邮箱平台对网易而言承载着基石的作用,并没有任何盈利方面的目标。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