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安全局大力招募黑客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北京晨报  2011-08-03    

  美国国家安全局等联邦政府机构打算在年度“黑客”大会上与私营企业竞争,为“网络战”网罗黑客“人才”。

  名为“防御态势”(Defcon)的黑客大会本周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召开,入场费150美元,不注册、不记名,只收现金,不收信用卡,预计将吸引一万人到场。

  包括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国家航空航天局在内,多个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将派“猎头”参会。

  “如今我们要找的是网络武士,不是火箭科学家,”国家安全局负责网络防御的信息安全司技术主管理查德-乔治说,“这就是我们如今面临的竞争。我们需要把最聪明的最佳人才变成随时应战的网络武士。”

  国家安全局在网络战中扮演进攻和防御双重角色,以电子方式窃听对手,同时保护储存机密以至绝密材料的电脑网络。它的总部设在马里兰州米德堡,在编人员超过3万,而黑客数量令中央情报局等其他情报机构相形见绌。

  在今年9月30日截止的2011财政年度,国安局新雇用大约1500人,打算下一财政年度再雇用1500人,大多是网络专家。乔治承认,国安局尽管下大力气招兵买马,黑客技术人才依然紧缺,“我们正紧张地招募我们需要的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