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刘春加盟爱奇艺成立工作室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TechWeb  2014-04-18    

  4月18日消息,在爱奇艺举办的2014网络视频营销会上,爱奇艺CEO龚宇宣布,将通过投资工作室的模式加大原创内容的制作,目前已经达成合作的有马东工作室、刘春工作室、高晓松工作室。

  从搜狐离职半年多的刘春也现身发布会的现场,他透露,加盟爱奇艺已经有一段时间,将做综艺、戏剧等娱乐内容,因为做了太多年新闻、纪录片内容,向尝试一下新领域。

  高晓松透露,他与优酷合作的《晓说》将于今年5月底到期,随后将带领原班人马移师爱奇艺,并改名《晓松奇谈》在爱奇艺继续播出,以后自己团队制作的所有内容也将全部通过爱奇艺平台播出。

  龚宇表示,对于视频网站来说购买内容的商业模式是有权限的,期限到了内容将失效。从爱奇艺年初播出的《灵魂摆渡》、《废柴兄弟》看,电视台没有参与播出、宣传的影视剧一样可以火爆。

  据了解,在平台方面,爱奇艺将坚持新媒体平台。而在内容上,不仅向新媒体平台输出,也将向电视台输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