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微博发布多项扶持计划 优化平台生态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深圳特区报   2014-05-06    

  在5月5日举行的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微博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自媒体成长计划及微博支付策略,并宣布启动商业合作伙伴招募。随着上述计划的推进,微博有望进一步优化平台生态,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为第三方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数据显示,微博聚集着各行业“专家”用户,仅医疗健康领域就有超过1.7万认证用户,科技互联网领域自媒体账号更多达8.1万个。微博还进一步完善了对自媒体的推荐机制。目前,自媒体用户申请认证时可以选择1-2个行业分类,微博将审核其日常发布的内容,确认其申请的分类与发布的内容是否一致。贴上“标签”后,微博将通过找人页推荐优秀的自媒体账号。据悉,自媒体用户申请认证、进行内容和粉丝管理的自主管理系统将在5月底上线,微博自媒体成长计划也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微博商业工具负责人李墨林透露,微博支付将开放功能申请,为更多商户接入微博支付,这将是微博打造社交商务闭环的重要举措。测试效果显示,微博支付的支付成功率较传统移动支付产品提升了两倍以上。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