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谷歌新服务:有异议搜索结果可删除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IT专家网  2014-06-03    

  6月3日消息:谷歌是全球第一大搜索引擎,在欧洲搜索市场的份额更是超过90%。现在谷歌面向欧洲用户推出了一项全新服务,可以应用户的要求,将他们认为有异议的内容从搜索结果中删除。

  该公司周四表示,他们将向欧洲用户提供一份网络表格,允许其向谷歌提交不当内容的删除申请。不过,谷歌并未透露具体会在什么时间删除符合标准的内容。谷歌这也是谷歌为遵守欧洲法院有关“被遗忘权”的判决迈出的第一步。目前,已经组建了一个由谷歌高管和独立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希望起草一份长期方案,以应对欧洲市场的发展障碍。

  欧洲法院的裁决要求互联网搜索服务公司去掉被视为“不充分、不相关或不再相关”的信息。如果未能遵守这一规定,便会遭到处罚。谷歌对这一判决表示失望。另外,自从这一判决本月早些时候作出后,已经有用户要求谷歌删除有异议的个人信息。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