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凝聚匠心 砥砺前行 爱普生致力打造不可或缺的公司

http://itpx.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8-05-18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2018 爱普生创新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精工爱普生集团总裁碓井稔先生、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2018年是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
 
  一路走来,对于中国的教育事业,爱普生不遗余力地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无论是推出了多套超短焦互动投影机方案,以帮助学校打造在当今互联网形势下全新的互动教学式课堂,还是在中国多个城市推出“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爱普生致力于根据教育用户的实际需求,把各种解决方案直接带给老师和学校,这处处都体现出爱普生紧紧围绕着用户,从用户的实际角度出发,从而实现创新式发展。
 
凝聚匠心 砥砺前行 爱普生致力打造不可或缺的公司
 
(2018 爱普生创新大会震撼Mapping开场秀)
 
  针对此次爱普生创新大会上发布的投影机系列新品,精工爱普生集团视觉产品销售市场部执行董事、视觉产品事业部长小川恭範(Ogawa Yasunori )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及其他媒体的专访,详细解读了爱普生投影机目前在市场上的技术研发及应用情况。
 
小川恭範
 
  首先,谈及爱普生投影机在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计划,精工爱普生集团视觉产品销售市场部执行董事、视觉产品事业部长小川恭範说道:“对于教育领域,我们尽量做高性价比的产品。制作小型化和亮度更高的投影机都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还要重视激光光源的使用。”
 
  专注细节 致力于从产品上更好地服务翻转课堂
 
  目前交互与翻转课堂似乎成为了教育领域的一些热点,翻转课堂作为近年来新兴的一种教学模式,利用丰富的信息化资源,让学生逐渐成为学习的主角,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爱普生作为专业的教育设备提供商,致力于从产品上更好地服务翻转课堂,促进翻转课堂这种新型教学模式在中国教育的热土上开花结果。在专访中,针对媒体对爱普生在翻转课堂方面的提出的问题,精工爱普生集团视觉产品销售市场部执行董事、视觉产品事业部长小川恭範提到:“翻转课堂现在是比较新的一种教育方式,爱普生会从产品层面上更好地服务类似的教学应用。举例说明,比如翻转课堂的一种表现形式——微课,利用爱普生的产品录制微课,能做到画面清晰不抖动、不会发生彩虹现象。首先爱普生的教育投影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在明亮的课堂环境下也可以呈现出清晰、明亮、自然的彩色画面,能够充分发挥出高画质的优势。另外,此次创新大会上发布的针对低年级学生的悬停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使用起来不仅灵活方便,也非常人性化。为师生完美解决了身高差的烦恼。”
 
爱普生悬停互动教学
 
(悬停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此次创新大会发布的爱普生悬停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的确是一大亮点。据悉,该解决方案采用互动投影悬停装置及壁挂式中控一体机,在上下移动范围内可以随时悬停,方便老师和小朋友进行互动,整个操作过程简单、灵活。可以更大程度将互动投影机的教学优势发挥出来。
 
爱普生2018年创新大会
 
  不仅是产品本身 更能提供优质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教育在线编辑针对激光教育投影机在中国本土教育领域的未来发展战略提问时,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总监石桥响介说道:“目前在中国针对激光教育投影机的推广形式主要是让用户自己体验,实际地接触到机器本身。其次会为用户提供多种配套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服务方面,在部分地区提供免费定期维护服务,包括使用培训、投影机清洁等等。”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总监石桥响介
 
  为进一步理解并满足教育用户的需求,爱普生进一步落实“科技+本地化”战略,将“省、小、精技术”融入产品创新,通过兼顾绿色环保,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优质的服务以及完美的解决方案。二十年砥砺前行,爱普生始终致力于成为不可或缺的公司。未来,爱普生将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同行,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爱普生2018年创新大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