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叩丁狼教育首次猿圈活动圆满举办 云栖大会分享嘉宾亲临分享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  2019-05-29    

  2019年5月25日,“专注在职程序员成长”的社群——猿圈,在广州叩丁狼校区举行首期技术分享会。
 
  MQ中国社区发起人、阿里巴巴技术专家、云栖大会分享嘉宾厉启鹏老师,作为首期分享嘉宾,带来了题为“Apache RocketMQ 万亿级分布式消息流数据平台”的分享。
 
 
  阿里技术大牛 开启猿圈技术分享盛宴
 
  厉启鹏老师目前负责阿里巴巴Apache RocketMQ的研发及生态,同时也是Apache RocketMQ中国社区发起人、Linux OpenMessaging Advisory Board成员 、阿里百年技术大学讲师 、云栖大会分享嘉宾 ,具有多年分布式消息系统及中间件架构设计及研发经验,对云计算及分布式架构有深刻的理解。
 
  活动当天,厉启鹏老师从北京飞抵广州,为现场超过100位猿圈成员带来了满满4个多小时的分享和互动。从分布式技术、到案例解析,从技术社区生态布局、到程序员职业生涯规划,厉老师的分享给参与者带来了一场难得的思想盛宴。 
 
  阿里巴巴技术专家厉启鹏分享内容包括:

  • Apache RocketMQ 简介
 
  • Apache RocketMQ 社区及生态布局
 
  • Apache RocketMQ 原理解析及实战
 
  • Apache RocketMQ 的应用案例解析
 
  • 常见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
 
  • 阿里新一代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GTS
 
  据介绍,猿圈是IT教育机构——叩丁狼教育发起的“专注在职程序员成长“社群组织,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社群建设、技术分享、活动交流等,为程序员提供技术学习平台,实现与程序员共同成长。
 
  目前猿圈主要由”共建者“和”成员“构成,从近千名报名成员中筛选出来的60位共建者,通过亲身参与到撰写技术文章、参与分享、技术辅导等一系列活动,为整个社群输出成长力量,真正实现社群共建共享。 
 
  猿圈首期技术分享会,受到了猿圈成员的高度好评。  
 
 
  “这次技术分享会干货很足,对自己很有启发,回去后想继续深入了解,不虚此行!“专程从深圳赶来参会的猿圈共建者王旭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很忙,但参加分享活动,收获很大。
 
  “希望叩丁狼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在职开发者有更多机会接触到行业大咖,多了解最新的技术和IT未来的发展趋势。“另一位猿圈成员李博文坦言,自己两年前在叩丁狼学习,毕业后还能享受到学校提供的服务,感觉非常难得、非常有意义。
 
  用心做教育 叩丁狼专注每一位学员成长
 
  近几年互联网行业迅猛发展,IT培训行业经历野蛮生长,在为IT行业每年输入上百万人才的同时,也充斥一系列乱象。
 
  叩丁狼教育作为一家规模并不太大的教育机构,通过组织猿圈社群,为已经毕业的学员提供与大牛交流的学习机会,坚守“用心做教育,专注每一位学员成长“的初心,践行”为学员提供终身服务“的承诺,在行业中比较少见,可谓难得。
 
 
  “很多学员毕业了,都在行业中一直努力,不断学习。我们不仅注重在校学员的教育,也非常乐意为已经毕业的学员提供学习平台,和大家共同成长。“叩丁狼教育负责人吴嘉俊对记者表示,目前猿圈成员以叩丁狼老学员居多,但未来还会不断扩大,吸纳更多热爱学习的程序员加入,共同成长。
 
  吴嘉俊表示:“类似首期技术分享会的活动,预计将每月举行一次,其他小型交流,也会经常举办。此外,技术交流小组、技术文章写作交流小组等学习小组也会不断开展活动,真正助力成员成长。“
 
  据悉,除技术交流会之外,猿圈还将为以共建者为代表的成员,提供技术辅导、大厂内推、名企考察等一系列成长机会,同时也要求共建者为社群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共同发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